旺角靈糧堂信仰立場宣言

本堂堅守福音派信仰立場,我們相信:


1. 舊兩約聖經是由神所默示,絕對真確可信,是活潑生命之道;乃基督徒信仰與行為的最高準則。
2. 自有永有的獨一真神,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,是萬物的創造者,掌管宇宙的主宰。
3.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,道成肉身,有完全的神人兩性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在十字架上 流血捨身,替人贖罪,使人脫離罪的刑罰和權勢,三日後從死裡復活、升天,現今坐在父神的右邊,代聖徒祈求;將來必從天再臨,審判活人死人。
4. 聖靈是三位一體的第三位,受耶穌基督之差遣而居於信徒心中為保惠師,領導信徒進入真理,使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
5. 人是按照神的形像而造,因悖逆而墮落,與神的生命隔絕;只有藉著主耶穌代贖之功,方能得救。
6. 神已藉著耶穌基督為人成就救贖之工,凡接受者皆由聖靈重生,成為神的兒女。
7.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由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所組成;負有主所託之使命,廣傳福音直到地極,並且在社會中彰顯神的慈愛及公義。